close
昨天自從出門後,滿腦子都是內山報告ㄉ事,
當時ㄉ我,已經沒有別ㄉ心思去管太多事。

本來考完試後就想回宿舍ㄉ,後來又覺得在成績公佈前,
大家可能還是七上八下、提心吊膽ㄉ吧!
所以我想留下來看一下情況,沒想到一留就留到快八點,
(時間過ㄉ真快啊~~呵呵)
再怎麼說也混太久了,該回宿舍去了。

回去前去看一下還在為素琴老師ㄉ報告正在忙碌中ㄉ同學們,
這時淑華和彥如就說有個怪留言留在我ㄉ網誌上,
我一聽當場有點傻眼,趕緊回來上網一探究竟。

那個署名ganniㄉ人究竟是誰,我還沒有個頭緒,
但是他ㄉ留言分明就是來亂ㄉ,不會有人用這種態度來向人求情吧!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如果內山報告一結束我就回宿舍,
這個回應我可能自己私下處理掉就算了。
之前也有個沒署名ㄉ惡質留言,我就是採取這種方法,
因為我覺得,有什麼話不敢明講就夠可憐了,
還用敵明我暗ㄉ方法亂攻擊人,真ㄉ替這種人覺得可悲啊!

既然同學們已經看到了,也先替我出了一口氣,
我似乎也該做些反擊才對!
於是我也做出了回應,我想這是我應該要做ㄉ。

只是沒想到ㄉ是,這個ganniㄉ回應像是起了連鎖反應似ㄉ,
4Cㄉ同學看不過去拔刀相助,北進班ㄉ同學也出面聲援,
一夜之間,我ㄉ網誌熱鬧滾滾,呈現前所未有ㄉ景象。

人是互相ㄉ,我平常對兩個班ㄉ同學付出我ㄉ關心,
在這時就可以感受到你們對我ㄉ關懷!
今天一個莫名其妙ㄉ回應,就有同學主動為我說話,我很高興也很感動。
謝謝有留言ㄉ同學們ㄉ支持與鼓勵,有你們ㄉ回應我就不用怕ganni這樣ㄉ小人了!

還有,那篇網誌ㄉ某同學已經和我連絡了,
我相信這個ganni應該不是他本人或是其他學生,
這種用文字中傷ㄉ行為,不但直接傷到我,還間接ㄉ傷害到我ㄉ學生們,
這一點才是我覺得痛心ㄉ地方。

就像我在對ganni寫ㄉ回應中提到ㄉ:


這是個我跟學生們交流ㄉ地方,

如果你對我有什麼不滿,

直接來跟我談,不要污染了這個網誌!



我真ㄉ希望這樣ㄉ惡質留言到此為止,不要再來搗亂我和學生之間ㄉ溝通園地!
ganni也好,其他ㄉ人也罷,有什麼話就明講啊!
不要在那故弄玄虛,自以為傷到我而高興。
這種小人ㄉ行為只會突顯你ㄉ不理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