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換手機之後,不知道被抱怨多少次了,
我ㄉ手機很難打,這一點我自己也非常清楚,
但是由於受限於合約ㄉ關係(今年2月才開始綁ㄉ兩年約),
讓我不敢貿然ㄉ終止契約,怕會賠很多錢。

還有一點,由於現在ㄉ門號是我對外公佈ㄉ主要聯絡方式,
即使再去辦一支新ㄉ門號,還是無法解決目前通訊狀況差ㄉ苦境。

對大部分ㄉ學生而言,這支手機是唯一可以跟我通話ㄉ方法,
只有4Cㄉ同學們知道我家ㄉ電話,因為畢業通訊錄上我有留。

留家裡ㄉ電話給各位是希望大家在真ㄉ找不到我ㄉ時候,
可以有個備案,讓你們能找到我ㄉ人。

寫這麼多,還是來切入正題吧!
之所以會為了這件事寫網誌是有原因ㄉ,
起因是剛剛(晚上11點10分左右)才發生ㄉ事。

由於我明天一大早有課,已經做好就寢ㄉ準備,
我ㄉ爸媽也進房間去睡覺了,沒想到客廳ㄉ電話突然響起,
我也沒想太多,繼續躺著準備睡覺,
沒多久就聽到我爸來敲門,說是育達ㄉ學生打來ㄉ,
我才趕緊接了過來,以為有什麼緊急ㄉ事。

電話是某位4Cㄉ同學打來ㄉ,他說因為我ㄉ手機很難打,
所以才打另外一支電話,我聽了以後有點無奈,
這的確是很有可能發生ㄉ情形。

講完電話後,我趕緊出去看看,
果然我ㄉ爸媽都不太高興,因為時間上未免太晚了,
雖然(應該說是還好)他們都還沒睡,
但畢竟他們ㄉ作息被打擾了,心情上難免會覺得不太舒服。

大家都知道我是夜貓子,而且前兩年因為住在育達ㄉ宿舍,
有ㄉ時候會在很晚ㄉ時候接到電話,算是見怪不怪。

不過要請大家諒解ㄉ是,情況已經有了很大ㄉ轉變,
那個時候因為我一個人住,所以多晚打來只要我還醒著都無所謂,
但現在我是跟家人一起生活,不能像之前那麼自由,
超過11點真ㄉ就太晚了一點,家裡ㄉ電話千萬別打喔(拜託)!

如果真ㄉ打不通我ㄉ手機,而且要跟我聯絡ㄉ事不是很緊急ㄉ話,
請各位傳簡訊給我,不然就留言在班網或這個網誌都可以,
我看到以後會盡快跟當事人連絡ㄉ。

不是說家裡ㄉ電話不能打,而是希望大家看一下時間再打,
希望大家能多跟我配合一下,就拜託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