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都沒看電視新聞,剛剛上網才知道,
今天晚上在中山足球場,有凱莉米洛ㄉ演唱會,
讓我一定要來寫這篇網誌,提一些關於她ㄉ事情。

凱莉米洛出道單曲,是老歌新唱ㄉ「The Loco-Motion」,



第二首則是今晚ㄉ安可曲「I Should Be So Lucky」,



這兩首歌都是在1987年發行ㄉ(21年前~~大驚),
也是我對她唯二有印象ㄉ個人單曲。

不過,當時我和有在聽西洋音樂ㄉ同學都挺受不了她ㄉ歌,
印象中還有人叫她「凱莉啥咪碗糕」(笑),
整個就是覺得她很快就會被歌壇淘汰。

哪知道多年後,不但她沒被淘汰,
還在歌壇上擁有相當ㄉ地位,只能說我們那群小鬼有眼無珠,
看不透誰可以在歌壇撐ㄉ長久,誰立刻就不見了!

好吧!那既然我對凱莉米洛不熟,還有什麼好寫ㄉ?
當然有,這篇要寫兩件跟她有關ㄉ事。

先來談談凱莉米洛曾在1989年出過一首經典對唱曲,
和她ㄉ師弟傑森唐納文合作ㄉ「Especially For You」,



凱莉米洛和傑森唐納文都是澳洲出身,出道時間只差一年,
這首對唱背後代表ㄉ意思很明顯:藉這首歌讓雙方互抬身價,
金童玉女聯手出擊,在當時引起了不少ㄉ話題。




這首歌我就超愛ㄉ,原因不只是在於這首歌好聽,
而是當時我超迷傑森唐納文(Jason Donovan),
他渾厚有特色ㄉ嗓音,讓我是一聽就著迷。

多年後,我還在二手CD店找到了他ㄉ首張專輯
「十個好理由Ten Good Reason」,



立刻買下來珍藏~~多年後再聽還是讓我回味無窮。

這首歌就是「Ten Good Reason」,



還有「Every day」我也很喜歡,大家聽看看吧!




傑森唐納文當時有多紅,這段綜藝節目可以看出來,
注意有粉絲在尖叫(笑),請調小聲在播放。




可惜ㄉ是,傑森唐納文只紅了前兩張專輯,
第3張專輯就沒什麼市場了,於是他後來朝演戲&主持界發展,
這倒是和台灣歌壇不少人一樣。

至於凱莉米洛本人,還有一件讓我有印象ㄉ事,
那就是她曾經在電影「紅磨坊」演出不到一分鐘。




這一段是男主角伊旺麥奎格和他ㄉ夥伴們,
在喝了會產生錯覺ㄉ苦艾酒,產生了他們才看得到ㄉ綠精靈,



說實在話,要不是我超迷「紅磨坊」,看遍了這部片ㄉ介紹,
我絕對不會發現這個「小角色」是凱莉米洛(呵呵)。

所以即使不是凱莉米洛ㄉ粉絲,也可以寫關於她ㄉ網誌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