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約記者楊勝凱

英國天才穆瑞(Andy Murray)在澳網公開賽第4輪意外出局,15天後回到賽場上,他堅信自己能在本周的鹿特丹公開賽中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


穆瑞被西班牙黑馬沃達斯科(Fernando Verdasco)在五盤苦戰中擊敗後,只能拖著生病的身體遺憾的回到家中。穆瑞這次在鹿特丹公開賽首輪,將要面對的是前世界第三克羅埃西亞老將柳比西奇(Ivan Ljubicic),他非常自信能在這塊快速的室內賽場上取得好成績。


「我想明天我們就知道他的準備工作是否足夠出色了,」穆瑞說:「離開墨爾本後,我沒有休息多長時間,所以沒感覺自己丟掉了比賽節奏。」


由於去年在鹿特丹首輪就被淘汰出局,穆瑞沒有任何保分的壓力,出色的發揮還能幫助他縮小和世界第3德科維奇(Novak Djokovic)間的差距。


自從去年的美網第一次打進大滿貫決賽後,穆瑞就一直被外界定為世界第一的有力爭奪者,他謙遜的認為短時間內很難實現這個目標。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為世界第一,但顯然我會盡竭全力的嘗試,」穆瑞說:「現在我主要的目標就是拿到自己第一個大滿貫的冠軍,之後會怎樣再說吧。就我目前來說,大滿貫比世界第一的排名更加重要。」


【2009/2/10 麗台運動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