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ㄉ星期四是我ㄉ全休日,可以自由運用時間,
這學期開始上1Cㄉ文法,就不能過ㄉ這麼悠哉啦!
那時還會抱怨連兩天沒課,到現在就會懷念起之前ㄉ好,
人就是這樣,總是失去了才知道自己以前ㄉ幸福(呵呵)。

下午一、二堂上課本來就很想睡,再加上又是文法課,
要不是我ㄉ語法課是用抄板書ㄉ方法上課,可能連我都會上到睡著。
而且一年級ㄉ和我還沒什麼默契,有時候上課像老牛拖車一樣,
搞ㄉ我有點悶(我要再加把勁才行ㄚ~~~)。

由於這兩堂課人氣鼎盛,幾乎所有ㄉ教室都在上課,
原本排定ㄉ417教室又因設計不當,教室ㄉ共鳴異常嚴重,
會有老師用麥克風講課,反而學生聽不清楚ㄉ怪現象,
所以我只好請助教幫我換教室,現在是在商管大樓二樓上課。

上完課後,我會去系辦一趟,在那之前會經過綜合大樓一樓中庭,
我都先去找正在綜123上中日課ㄉ慧瑩老師聊聊,
這個舉動已經連續做了好幾週了,算是一個漸漸養成ㄉ習慣。

由於慧瑩老師很風趣又會搞笑,我跟她在一起總是笑個不停,
這張團拍那天拍ㄉ照片可以看出慧瑩老師ㄉ可愛。



人會找讓自己快樂ㄉ人相處,這是一種本能,
慧瑩老師和我在這個部分(一起瘋瘋癲癲?!)倒是一拍即合,
再加上隔壁ㄉ陳淑媚老師一起聊,下課十分鐘真是不夠用ㄚ(嘿嘿)。

今天有一件有趣ㄉ事,就是當我們三個人在聊天時,
我發現小胖有來上課(很難得?!),
我才在問慧瑩老師「小胖出席率好嗎?」ㄉ時候,
突然看到小胖拿著背包走出來,我大吃一驚,
趕緊嚇阻他:「小胖!3個老師在這邊,你還當著我們ㄉ面翹課!!!」
小胖應該被我嚇到,連忙說:「沒有啦!我拿東西給人家而已」。
真ㄉ是有點被他打敗(呵呵)!

雖然只是短短十分鐘ㄉ閒聊,不過我們三個老師都因此得到一時ㄉ休息,
彼此借這個心靈交流&搞笑逗趣ㄉ快樂時光,增添課餘ㄉ興致。
我想這個星期四上完課後去綜123ㄉ行為,應該還會繼續下去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