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木炎等4位跆拳國手昨天出發前往北京,在機場大廳4人一派輕鬆,朱木炎、楊淑君這對「神鵰俠侶」情侶檔,更戴著一樣的手錶、一樣的佛珠,引人側目,他們4人在和媒體閒聊時有不少令人莞爾的想法。

◎朱木炎:參加奧運不會緊張,看到這麼多攝影機才會緊張。

◎楊淑君:很關心台灣棒球隊打的怎麼樣;我是誰的粉絲?我是整個台灣隊全部球員的粉絲。4年前只能在機場送男朋友朱木炎,如今自己就要代表國家參加奧運,很感動!

◎蘇麗文: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不要管對手是誰,戰勝自己才能戰勝別人,我的座右銘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這就是我在場上的態度。

◎宋玉麒:最大護身符是父親,有一次比賽傷了腳,父親還堅持揹著我走,讓我很感動,這次父親擔任代表團教練團成員之一,有父親在旁,更讓我的心情安定不少。(記者黃忠榮)

【2008/8/16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