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倫敦3日電)本月稍後ATP(世界職業男子網球協會)公佈新世界排名時,英國好手莫瑞(Andy Murray)可望搶走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第3名位置,但喬科維奇深信他很快就可以奪回男網老三地位。


喬科維奇告訴記者:「發生這種狀況並不奇怪,他最近表現真的很好。不過,差距仍然很近,我可以奪回這個位置。其實難免有上有下。」


他又說:「最近3項名人賽我也確實打得不錯,我真的很滿意自己目前狀態。在這項運動,在任何的運動,信心都確實很重要。目前我想我很有信心。」


【2009/5/5 路透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