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就知道很多事情ㄉ最後期限是9月底,
所以越接近這一天就越慌,很擔心落(ㄌㄚˋ)掉哪件事沒做到,
好加在一切都在今天之內結束了,我又熬過了這個關卡。

不過,我最近行程真ㄉ太滿檔了點,從上週二開始:

22(二) 系上聚餐@鈺善閣 回到家約晚上10點

23(三) 開會開到6點 回到家約晚上8點

24(四) 聽「麻辣火鍋」(笑) 回到家約晚上9點半

25(五) 師大->台大學會接力賽 晚上和老師們聚餐 回到家約晚上10點半

26(六) 政大ㄉ學會 下午5點結束 回家看「百萬大歌星」

27(日) 身體不太舒服 這天全天休息

28(一) 身體依舊不太舒服 但回家後還是繼續工作

29(二) 古典音樂欣賞@台安醫院 回到家約晚上10點

30(三) 瓦薩里鋼琴獨奏會@音樂廳 回到家約晚上9點半

除了27、28日兩天外,每天幾乎都很晚才回家,
雖然不完全是為了工作在忙,但是待在家ㄉ時間太短了,
沒有好好ㄉ休息,所以疲憊一直累積著,感覺上很累。

今天下午,研究所原本在星期一ㄉ課因故調課,
剛開學基本上我要示範發表,於是今天我又連講了四堂課,
上完就有虛脫ㄉ感覺(嘆)。

不過,學校臨時來份公文,要系上在10月8日前交一份報告,
內容是上週三早上學校才剛分享給各系ㄉ最新評鑑分析方式。
由於我星期三早上有課,沒去開會,
雖然後來同事大概說明了內容給我聽,但還是不太能進入狀況。

學校每次都這樣「熊熊ㄉ」要各系做事,我們當然又必須開會,
但星期三老師們有空ㄉ時間不一致,就會變成時間差式ㄉ開會情況,
有空ㄉ老師出席,其他老師等上完課再開會。

更慘ㄉ是今天下午3點起,系上另外安排演講,有些老師必須去支援,
最後留下來開會ㄉ人,都是前半段有課,沒辦法出席會議ㄉ老師,
根本就搞不清楚到底要做什麼?做到哪才對?

始終不能進入狀況ㄉ我,加上連日ㄉ疲憊,
根本沒辦法開會,開到一半還趴下睡了一下,
真ㄉ是對不起其他老師啊~~~

就這樣,會議最後有點無疾而終,
雖然熬過了9月底ㄉ關卡,但接下來還是很忙,
我現在只希望明天上完課可以好好ㄉ休息,好好ㄉ和家人度過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