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63.JPG

(手機拍ㄉ,效果比較差)



我家對面原本有一排很微妙ㄉ建築物,
據說是某公家機關ㄉ土地,蓋了兩層樓ㄉ公寓,卻閒置在那好幾年,
兩三個月前,突然展開了拆房子ㄉ工程,
原本以為要蓋大樓,沒想到卻舖起了人工草皮,
在這個寸土寸金ㄉ地段,顯得相當ㄉ突兀!

據說這個莫名ㄉ綠地和花博有關,就像朋友說ㄉ:
「誰會特地進入這條巷子看這塊人工草皮?」
總之,這實在是個讓人費解ㄉ事。

不過,前天晚上我倒是挺感謝這綠地,
讓我和特地騎機車來找我ㄉ朋友,
可以面對這片綠地,坐在欄杆上好好ㄉ聊天。

感覺上,聊得來ㄉ人在哪都可以聊,
而且這種悠閒感,讓人可以鬆一口氣,
這似乎是我們快要遺忘ㄉ感覺。

我越來越珍惜和任何人可以面對面聊天ㄉ時間,
這個看似簡單ㄉ事,其實需要雙方有時間、有緣份,
最重要ㄉ是有心才行啊!

緣份,有時候是要靠自己創造ㄉ!
而且要懂得好好去珍惜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