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這樣的情況,
在最後又來個莫名的重擊,
很久沒有陌生人來留言的本網誌,
竟然又來位自稱是「訪客」的人來留言,
針對我五年半前寫的那篇「黃鶯鶯&鳳飛飛」來抨擊我,
說我太主觀,不夠成熟!!!

五年半前的網誌,你要來翻閱是你的自由,
但是一來人家的家裡,就指著我的鼻子,道我的不是,
我只有一句話送你:
「你哪位?」

「訪客」很「好心」的是,居然教訓起我來,
我的立場不會變的,那篇文章寫的就是我的想法,
這是我的網誌,我理所當然地發表了一些我的意見而已,
我的意見跟你理念不合,就不要看嘛!
沒人強迫你啊!

我大可以為了杜絕你們這些來亂的「小白」,
把那篇文章鎖起來,或是把鳳飛飛的部分刪掉,
但我再強調一次:「這是我的部落格,我只不過是寫出我的想法,
不需要你們這些連個真實身份都不敢曝光的人來囉唆什麼!


我不知道「甲霸銀銀」為什麼關了他的部落格,
也許是跟那些小白攪和到後來也累了吧!
光是這篇被陌生人窮追猛打的留言留了好幾次,
搞得我都累了!

夠了吧!我真的懶得再為五年多前的文章辯護了,
你們不煩,我都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