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早起運動,去醫院陪媽媽之外,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和我的研究搏鬥,
研究陷入了僵局(嗚嗚嗚),
感覺上自己目前面臨了很多狀況都卡關了@@

在醫院陪媽媽,大概到了晚餐時間,
她就會要我趕快去吃晚飯,
於是我就結束了那天在醫院陪伴的工作,
走到離醫院不遠的丹堤吃晚餐,
並且加班到快10點再回家

剛剛在丹堤時,
突然有人對我叫「老師~」,
原來是去年上過我的會話課,剛升上大三的學生,
和她的朋友來這家店二次會

由於我的座位有點隱密,
學生是特地過來跟我打招呼的,
想到這點感到挺窩心的,
開始期待下週開學後和孩子們見面

之前家庭聚餐也遇過教過的學生來打招呼的事,
當初家人對我說:
「妳應該是個還不錯的老師,
不然學生不會特地來跟妳打招呼」

真的~這些巧遇都是很開心的生活記憶,
讓我多了不少繼續努力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