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買晚餐的時候,
店員跟我說的價錢是原價,
但外面的公告明明寫「外帶便宜10元」,
所以我愣住了,
然後店員也發現錯誤,
頻頻跟我道歉

剛好前一個外帶客人,把餐具拿給店員

我:「我也不用餐具喔」

店員(惶恐的):「好!好!」

我又說:「可以多給我一包醬料嗎?」

店員(依舊惶恐的):「好!好!」

我再說:「可以在店裡面等吧!」

店員(還是很惶恐):「當然可以」

說完就去準備我的餐點了

我從頭到尾態度和善,
為何要如此惶恐,
害我也惶恐了起來

很想對店員說:「relax~不必這麼害怕啦!」

PS:後來店員多給了我兩包醬料,
這孩子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