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系辦簽期末考調查,
發現我教的科目學校漏了兩科,
而且剛好又是自己導生班的課,
感到非常不被尊重,
整個火氣高漲,
行政人員的應對讓人氣到哭

倫理課前又被婷婷老師說,
我的導生們至今還不背好五十音,
整個就是讓人憂心

第一次帶大一導師,
挑戰很多,
學生們至少很乖都會來上課,
但不肯讀書就讓人束手無策了

兩週後期中考見真章了,
希望今天倫理課激勵後會讓他們多點警覺心

===================

每個學期都要填寫的期末考調查單,
竟然漏掉了我教的兩節課,
嚴重地感到不被尊重

助教打電話去給負責的行政人員,
得到的回覆是:「就自己補寫上去就好了啊!!!」

我真的感到非常的生氣,
認真努力在這個學校工作十多年,
到底要被行政人員羞辱幾次?

連重新補發一份正確版都不願意,
更遑論來跟我道歉了吧!

不尊重的感覺讓我氣到哭了,
到底要受這種鳥氣幾次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