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導生般接手一個多月,
沒在他們面前提過媽走的事,
也沒在他們面前表現出任何的感傷,
但因為有些人是我的FB好友,
當然知道我的狀況

今天倫理課的情書中,有三位同學特地留言給我:

「從臉書得知老師家中的一些狀況,
希望老師能堅持下去,
學生們都會支持你的」

「知道您家裡的事情,也請您多保重」

「對老師發生的事我感到很難過,
但老師沒在班透露出任何情緒,感到很佩服」

我後來都用訊息跟他們道謝,
這真的讓我備感窩心

====================

謝謝你們,
才剛認識彼此,
就得到如此窩心的言語,
老師非常感動

#Love日一A
#第一次標記新導生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