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山上好冷啊!!!

每週二早上我固定去早餐店買早餐+午餐,
通常都會有一些學生在裡面用餐,
今天到早餐店就愣住了,
因為裡面沒人!!!!

冷到早餐店沒人(苦笑)

於是我開始擔心沒人來上課,
還好語法課沒有呈現早餐店的狀況(哈哈),
而且他們今天很乖,
所以我給每個來的人加分

哇哈哈哈~老師人真好(自己講)

話說這間教室的講桌每次都無敵凌亂,
垃圾,廢紙,空的飲料瓶我都丟過,
每次都要先收拾一下才能上課

今天居然出現了一包香煙,
下次不知道又會有什麼奇怪的物品要讓我處理了(攤手)

===============

搭公車坐在第一個位子,
每次都被司機飆車嚇個半死,
這段算是開很慢的了

國北教大實小
一個與前後站間距太短,站名太長的悲劇,
唸完站名早已經開過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