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對白之外,都是現場演出,
比在電影院看更加地具有臨場感

運氣很好的是,今天我坐的包廂區沒有別人,
可以盡情歡唱(燦笑),
而且中場休息因為我沒離開座位,
包廂區的門是外面無法打開的(必須請工作人員幫忙開門),
所以沒人進得來

突然覺得這不就跟艾莎一樣嗎(哈哈哈哈)?

音樂會前po那張是因為打卡送海報,
超大一張讓我的房間居然找不到地方貼

昨天才意識到這部電影已經是將近五年前的作品了,
的確我記得寒假快結束我才去電影院看,
後來開學後在作文課下課時,
學生告訴我有人去電影院看了51次的事

作文班已經是這麼多年前的事了,
好恐怖啊(哈哈哈哈)

這下子這一陣子腦裡又會一直回響起「let it go 🎶let it go 🎶」了

今天會變這麼冷,
一定是這場音樂會害的(超大誤)

明天還有一場,有興趣的人請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