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我的老師特地傳私訊給我,
說看我的FB讓她增添了生活樂趣,
意外的留言讓我非常驚喜,
我只是分享了自己生活的點滴而已

剛好這兩天,四位我的學生傳出喜訊,
她們在自己的版面張貼了消息,
分享她們的喜悅給大家,
看到後非常開心,
恭喜她們迎接人生大事

多少理解了老師想留言給我的感覺了,
因為這是種老師對學生的關懷,
FB這個媒介讓我們和很多人保持聯繫,
就像我常常對學生們說:

「不要求你們定期跟我聯絡,
只要偶爾更新一下近況,
讓我知道你們過得好就可以了」

又是新的一週的開始,
再努力一下就可以放連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