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兩個餐外帶,
店員要我在店內稍等,
居然一等就等了半小時,
實在有夠離譜的

問了一兩次店員:「外帶好了嗎?」
都要我稍等,卻沒人回覆餐的去向

後來真的火氣上升,
因為隔壁內用的客人比我晚來,點一模一樣的餐都快吃飽了,
才衝去櫃檯問:「兩個餐外帶要等半小時,是想怎樣?」

然後櫃檯服務生才從身後拿出早就放在那的袋子,
是的~我的外帶放到都涼掉了

只因為店員忘了我在店內,
跑到店外去象徵性的喊兩聲,
沒人應答就把餐放在櫃檯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在薩X亞買外帶遇到不愉快的狀況了,
而且薩莉亞沒有官網,沒有客服電話,
FB留言也不回應,
不敢相信這是日本來的餐廳

還好媽媽沒有因為等太久餓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