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的今天,我的乾阿嬤~阿桑走了,
從我出生的第一天開始就在我身邊
把我從小寶寶拉拔到大,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阿桑就是家人,這是毋庸置疑的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阿桑依舊常常被我想起,
媽媽走了之後,我們更常提到她老人家,
不知道她們在天上重逢了沒?希望她們都平安

我們在準備媽媽的紀念短片時,放了幾張阿桑的照片,
其中有一張是11年前全家一起去參加寶貝姪女的幼稚園聖誕表演,
我們一家人和阿桑9個人的團體照,
對我來說,這才是最完整的全家福照片

阿桑剛走時,我非常傷心,
隨著時間的流逝,感傷被懷念所取代,
不管過多久,阿桑都不會從我的記憶中消失,
因為她就是我人生的一部份,我不可能忘記的

照片是阿桑最後一次出國,我帶她去北海道看薰衣草,
懷念阿桑的笑容,對她的愛永遠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