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S老師的夫人聚會,
想說北車二樓的微風有一堆餐廳,
就沒特定餐廳,
以兩個人當時的想法決定午餐吃什麼

結果我們決定去詩特莉,
問店員說:「有位子嗎?」
店員像是被嚇到地說:「有!請進」

後來店員拿了手工餅乾,
告訴我們可以選擇,
我反問說:「可以拿幾塊?」
店員說:「因為是老師,我可以多給你們幾塊」

我才意識到~她是我的學生!!!!
四A的IT,我教了兩年的學生!!!
我沒認出她來,應該是說我也沒想到會遇到學生

難怪她會被嚇到,
打工的地方老師突然出現了,
真的太巧了

謝謝IT~餅乾真好吃

==================

下午跟S老師的夫人來了個歡樂女子會,
超級巧的是,接待我們的店員居然是四A的IT

太開心了,當然來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