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ㄉ草稿打ㄉ非常ㄉ早,一直沒空打字更新,
但我也不想改變日期來破壞內容ㄉ完整性,所以就將就一點看囉!)



好像很久沒寫有關上課ㄉ事了,
開學一個多月,文化大學ㄉ作風等等大概心裡有個底了,
想寫ㄉ題材其實很多,但一週3次ㄉ早起讓我總是處於很疲憊ㄉ狀態,
所以很多題材就此不得不放棄,真ㄉ很可惜。

切入正題之前不得不抱怨一下,
原本好不容易適應了ㄉ作息,完全被上次ㄉ5連休打亂,
因為5連休又讓我恢復了夜貓型ㄉ生活型態,
真ㄉ有種被政府ㄉ好意給害到ㄉ感覺(苦笑)。

更慘ㄉ是,14日星期六因為補課而早起,
6天內有4天只能睡到早上5點多,讓我上週整個累到快要掛掉,
撐到星期三ㄉ時候,就覺得要是星期四不是沒課日,
我大概就會上課上到倒掉了(慘)。

總之,隔天(一三五)要早起ㄉ這個課表,
跟我原本ㄉ作息實在是差太遠了,我必須想個解決方法才行。

每次都這樣閒話一堆ㄉ(嘿嘿),來聊一下今天ㄉ主題吧!

星期一是我最苦命ㄉ一天,不但要早起趕一、二堂,
還要等到最後兩堂才會有課(甚麼爛課表~~~怒),
中間有5個小時ㄉ空堂,這就是新人苦命ㄉ地方吧!

之前也提過研究室一間6個人共用,
如果在那邊待上5個小時,鐵定會跟別人共用ㄉ,
所以第一次上課ㄉ那天,我就打定主意,
非得找個可以讓我自在一點ㄉ地方殺殺時間才行。

一開始考慮ㄉ是圖書館,只是當時還沒拿到教師證,
覺得還要跟館員說明半天很麻煩,於是作罷。

當時想說時間很多,到處閒逛一下,
想不到走到餐廳一看,最裡面ㄉ店家是「丹堤咖啡」,
而且人很少,於是我就進去悠閒一番。

沒想到,這就成為我在星期一ㄉ習慣,
每逢周一我會在這待個2~3小時,好好ㄉ休息後,
然後再到研究室,準備下午ㄉ教材。

那究竟我在丹堤裡面幹嘛呢?
主要是在打網誌ㄉ草稿,累了ㄉ話就會睡一下,
後來我盡量坐沙發ㄉ座位,這樣睡很舒服(呵呵)。

比較頭大ㄉ是中午用餐時間,我會順便在那邊用餐,
不過原本很安靜ㄉ環境,頓時會變得非常ㄉ吵鬧,
我只好拿出我ㄉMP3來聽,不然會吵到讓人真是很受不了。

雖然星期一到頭來還是讓我感到精疲力竭,
但在丹堤ㄉ時間讓我得到了充分ㄉ休息,
這樣才能應付接下來ㄉ會話課。

也因為如此,星期一ㄉ漫長等待就變成了咖啡店ㄉ悠閒時間,
還好學校內就有「丹堤咖啡」,讓我有個不錯ㄉ一星期ㄉ頭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