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前陣子大雨不斷,
上週一學校怪蟲總動員,
研究室和教室都看到莫名的小蟲出沒

上週在上語法課的時候,
我正在抄板書,
突然第一排的同學們開始騷動,
八成又是蟲蟲危機

沒想到其中一個學生超級激動,
拿起語法課本往地上拼命拍打了好幾下,
到底蟲後來怎樣了我也沒問,
但有點傻眼怎麼會拿課本在打蟲呢?!

我開玩笑地說:「不可殺生啊」

結果今天一進教室,
那個學生就跟我說:
「老師我的感冒變嚴重了,
該不會是因為上禮拜拿課本打蟲子的關係吧!」

在這慎重告訴各位:

「不可以拿語法課本殺生」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