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輕鬆的心情走到自己的研究室,
居然看到門把上有個東西,
仔細一看應該是用過的乾掉的濕紙巾之類的東西

也就是說,這應該是垃圾!!!

但垃圾為什麼要放在這???
有各種想法浮現腦中...

是誰想要闖入我的研究室?
那就是笨賊了,因為留下這麼明顯的東西

是誰只是暫時借放一下,然後忘了就走了?
那以後可以讓我拿垃圾去那個人的家裡借放一下嗎?

最過分的是故意放在這的狀況,
如果對我有什麼意見請直接告訴我,
不必用這種方式刷存在感吧!

總之,開學第一天看到這個東西,
立刻覺得非常地不愉快

研究室需要密碼才進得去,
我不擔心東西不見了,
但我覺得這是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