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大早莫名地被放垃圾,
搞得挺火大的,
是個還算是順利的一天

由於今年的導生班是大一,
有一堆新體驗:

第一次當大一班導

第一次教聽力課

第一次在大典的語文教室上課

睽違十年的大一課程

這張照片在大典大義間拍的,
我發現我很少用這個角度看學校

下午的初日課,任課老師借我幾分鐘宣導了一下事情,
第一次和新的孩子們見面,
讓我想起了和剛畢業的孩子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

這禮拜研究室應該很清幽,
畢竟現在的導生班還不熟

看到了一些熟悉面孔,
我大概有概念誰還會來學校(笑),
大家有空就來串門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