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回娘家ㄉ初二,一早二哥夫婦就搭飛機回高雄,
而大哥一家則是快中午回去三重娘家,二哥要在高雄過夜,
而大哥他們則是晚上就會回來,
但不管怎樣,今天白天只有我&爸媽在家,這倒是從小到大第一遭。

以前二哥還沒結婚ㄉ時候,可能就去看個電影,
或像去年去陽明山上之類ㄉ地方走走,
今年因為天氣不佳,加上媽又說想在家休息,
於是我們3人決定各自行動,過個自在ㄉㄧ天。

我本來想要去西門町溜達ㄉ,但是手中還有兩張要還ㄉDVD,
這陣子趁百視達推出福袋,可以用比平常便宜ㄉ價錢租片,
所以我開始看「CSI邁阿密」(這個部分等我有空一定詳述),
今天必須去還片才行。

離我家最近ㄉ百視達,都在必須坐7~8站公車ㄉ地方,
現在ㄉ台北,公車真ㄉ是越來越難等,
我常常為了等公車去百視達而頭痛。

今天當我下午4點半出門時,赫然發現總是一堆車ㄉ巷口,
竟然鬧空城計(如上圖)~~~沒車也沒人,這真是有過年ㄉ感覺。

到了公車站牌更是有所覺悟~~過年等公車真ㄉ很痛苦,
車子異常ㄉ少,結果我來回加起來等了一個多小時(傻),
這簡直是耐心大挑戰。

話說回百視達,客人有夠多,
我ㄉ目標很確定,所以直奔美國影集區,
但我很喜歡逛出租店,即使人多,我還是把整家店繞了一圈,
很好~~~新片我大概都看過了(苦笑)。

客人多就要排隊結帳,這時就會發現過年會有很多新ㄉ會員,
他們有一些很天真ㄉ行為,讓我這隻老鳥啼笑皆非:
比如說拿到放在最前面ㄉDVD(這個錯我也犯過);
放不出中文字幕,特地要店員教他方法;
最誇張ㄉ是把要租ㄉ片名都說出來,以為店員會去幫他拿來,
可說是花招百出、無奇不有。

客人多又狀況百出ㄉ話,結帳就必須等很久了,
更慘ㄉ是,值班ㄉ百視達店員當中有一個新人,
她看起來很嫩,很不熟練就算了,還會出錯,更是增加結帳ㄉ時間,
當然我也能體諒新人ㄉ辛苦,只好慢慢ㄉ等他們囉!
這又是一次是耐心大挑戰~~~大過年ㄉ,不能動怒。

雖然這趟百視達之旅讓我浪費了不少時間,
不過,我又租了接下來ㄉ「CSI邁阿密」,
有這些DVD,即使一個人也不會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