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明天是畢業典禮,為了不奔波於台北、苗栗之間,
我早在4月就將今晚ㄉ北進語法課補課完畢了,
所以今天北進班沒有語法課,
四堂都是人生哲學~~~北進班ㄉ「人生哲學之日」。(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再加上早上ㄉ2A要小考,
只要上一個小時ㄉ課,感覺上比平常ㄉ星期五輕鬆很多。

而且和「啵啵會」ㄉ大家吃午飯時,


想到吃飽後可以不必為了回台北趕來趕去ㄉ,
似乎也讓我開始享受起這個不太一樣ㄉ星期五ㄉ悠哉。

由於下午兩點有便當ㄉ追思會(詳情請見追思...憂心...),
我本來想跟慧瑩老師約好時間再一起去,想不到她卻說:「一起去上課吧!」
就這樣,我就陪慧瑩老師上課去了!

慧瑩老師ㄉ課是2Bㄉ日聽,這一堂課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去了,


上學期ㄉ期中考時,我也去過一次,後來還被慧瑩老師利用唸考題(泣),
感覺上這次去似乎學生也見怪不怪了!

今天本來只要上一小時ㄉ課,又因為錄影帶ㄉ畫面出不來,
東摸西摸ㄉ找原因就找了大半ㄉ時間,結果還是不行,只好用聽ㄉ。
語言教室就是這樣,總是有意想不到ㄉ狀況!

等一切安排妥當,學生靜靜ㄉ考試中,我則拿起相機開始拍照。
2Bㄉ語法我已經決定明年不帶了,這群讓我歡喜讓我憂ㄉ學生,
主任將會帶你們ㄉ語法二ㄉ,你們自求多福吧!

2B其實有不少貼心ㄉ學生們,像微塵&益生,


清宏&辰璟,


雖然捨不得他們這一群,但為了他們好,
還是讓嚴格ㄉ主任帶一下,看看全班ㄉ讀書風氣會不會好一點。

便當ㄉ追思會完了之後,在會場外聊了一下之後,
慧瑩老師、あきら老師&戶川老師一起搭車去竹南,
等車一來我就打算回宿舍,這時一陣陣ㄉ大雨讓我幾乎淋濕,
只好到萊爾富去避一下,想說順便買個晚餐,
沒想到就碰到文甯&左左,是ㄉ,我們又巧遇了(呵呵)。

文甯&左左跟我一樣,被一陣陣ㄉ大雨搞ㄉ很狼狽,
我們三個人在萊爾富店內很自然ㄉ就聊了起來,
後來文甯突然發現很干擾人家做生意(甯真是守規矩),提議去外面聊,
我想了一下決定帶她們回宿舍躲避風雨,免得大家更添狼狽。

這是「啵啵會」ㄉ人第一次來宿舍,
文甯感覺上還好,但左左整個就是興奮起來,
她們說學人宿舍簡直就是「民宿」,還開始設計起房間如何使用,
想不到我ㄉ房間也可以帶來如此ㄉ效果,也算是功德無量(呵呵)。

由於雨下個不停,和文甯&左左一起回房間ㄉ時候,
我已經打定主意不要再出門了,沒想到彥如&淑華ㄉ一通電話,
又讓我冒著大雨奔出去跟他們一起吃飯。

只見她們倆都穿著拖鞋和短褲,就不會被淋濕啦!


我們三個人後來去領鮮吃晚飯,吃到一半看到怡岑,也一起聊了一下,
大家在明天就要畢業了,像這樣子聚在一起聊天ㄉ機會越來越少了,
聊了很多話題,外面ㄉ雨忽大忽小ㄉ,絲毫不會影響我們聊天ㄉ熱度。

這個不用上北進語法課ㄉ不一樣ㄉ星期五,
讓我度過了這個學期最悠閒、最充實有趣ㄉ一段時光。
漸漸ㄉ雨停了,希望明天ㄉ畢業典禮能夠一切順利。


◎相關相簿◎不太一樣ㄉ星期五@校園四處200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