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因為我一大早就有課,
於是起了個早,趕到台北車站去搭校車,
大概要坐五十分鐘左右ㄉ車程,到學校離上課時間還有一陣子,
所以我先去研究室放了東西,這時發現系辦附近站滿了人,
開學了,學生回到校園,讓校園充滿了生氣。

今天是早上一、二堂&下午一、二堂ㄉ課,
中間ㄉ時間會在研究室窩一下,所以帶了一些需要ㄉ東西,方便我做一點事。

上下午ㄉ課都在大恩館,這棟大樓這是我去辦報到手續ㄉ地方,
本來以為對這棟大樓有一定ㄉ熟悉度,沒想到找個教室還是花了點時間。
像早上ㄉ課在地下室,我在一樓徘徊了半天,才驚覺到走錯樓了。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問題呢?
由於校園位處山坡地形ㄉ關係,大恩館主要出入口是二樓,
但是如果從不同ㄉ地方走進大恩館ㄉ話,有ㄉ時候會進入一樓;

再加上教室ㄉ名稱看起來有點像,更是擾亂了我ㄉ判別,
比如說大恩館一樓ㄉ話就是「恩0101」,B1則是「恩B101」,
這對剛開始認識學校ㄉ我來說有點難判別。
所以原本以為絕對OKㄉ上課時間,完全浪費在找教室上。

下午ㄉ課則面臨了另外一個ㄉ難題:跟學生搶電梯。
文化ㄉ學生之多,真ㄉ是只有驚人兩字可以形容,
沒什麼人ㄉ時候覺得校園滿大ㄉ,開學後就覺得不敷使用。

至於中間ㄉ空堂,我又回到研究室,
對育達最大ㄉ不同就是研究室,育達是助理教授以上是一人一間,
在文化寸土寸金,竟然六個人共用一間研究室(驚)。

如果別ㄉ老師也在研究室裏,就會覺得很不自在,
相對ㄉ只有一個人在ㄉ話,又會擔心隨時有人會進來,
這又是一種不同ㄉ心理負擔。

這些情形以前在育達個人ㄉ研究室內,根本不用擔心,
我想除非必要我不會待在研究室,以後我一定是下了課就回家。
這樣子ㄉ研究室非常需要時間去適應吧!

至於學生們才剛見面,還摸不清楚頭緒,
等比較熟悉一點再來聊他們吧!

總之,一切ㄉ一切,都還在適應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