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開始,我在每一班ㄉ語法課都在「飆課」,
因為有兩班是星期四ㄉ課,比其他課少兩次上課機會,
另外就是語法二不知為何整個進度慢了下來,
這樣下去教ㄉ東西太少,會讓我對不起自己ㄉ良心(笑)。

今天原本預定要上完接續助詞ㄉ,甚至於進入副助詞也不無可能,
哪知道進教室前就看到系學會ㄉ人在等我,說是要改選會長,
我原本以為只要花個三五分鐘就OK,所以先讓他們進來。

沒想到四位候選人居然開始講起政見,而且有ㄉ學生講ㄉ落落長,
時間花費之多,完全出乎我ㄉ想像,就這樣五分、十分ㄉ過去,
我真ㄉ受不了了,就叫我ㄉ導生來說:「進行ㄉ快一點!」

政見發表結束後,竟然開始投票(驚),
沒有繳系費ㄉ人也可以投票嗎?他們不算是會員吧!
而且重修生也投票ㄉ話,會造成重複投票吧!

這個空檔,原本站在另一邊ㄉ現任會長來跟我道歉,
我覺得每位老師都願意幫你們ㄉ忙,借你們時間,
只是要花多久時間必須先盤算一下吧!
而且要先跟老師打個照會,而不是來了才說就太慢了。

這就樣,東搞西搞ㄉ半堂課就沒了(倒),
我ㄉ預定全毀,只好上多少是多少,
這真ㄉ是「計畫比不上變化」,我也只好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