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去年暴雨濃霧正好相反的天氣,
今年的畢典是大好天氣,
畢業生們穿著學士服好熱的感覺

今年的學生跟我很有緣,
而且今年系上畢典突然變成全部老師都要致詞的狀況,
這也是個緣分吧!

被我抽獎抽到,或是被我撥穗的各位,
這真的是緣分使然啊!

最近很少看到學生在畢業一直哭的,
珍惜你們的大學朋友,
他們會是你們一輩子的朋友

我們有緣再見

====================

系上畢典來了幾個外系的同學,
原本在跟其他老師拍照,
突然說也要跟我拍

呃...我完全沒概念他們是誰

只好確認了他們的名字,
原來是去年來修語法一的學生們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標注他們一下,
我會很感謝你的

很開心雖然只教了一年,
他們還記得我這個外系的老師

祝大家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