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了「準備好了嗎?」ㄉ那篇網誌之後,
我就前往我們班ㄉ集合地點綜429,和4Cㄉ寶貝們會合,
一進教室已經來了不少人了,大家在看采芸精心製作ㄉ光碟,


好多ㄉ照片對我來說真ㄉ是完全ㄉ陌生啊!

環顧了教室一下,發現畢業紀念冊&周邊用品已經搬來了,
過沒多久,突然有人來確認我向柚子訂ㄉ飲料,
說好12點才要送來,可能是哪裏出錯了,
11點就提早送來了,還好沒有因此沒送到。
而且柚子ㄉ老闆非常貼心,原本說好紅茶、綠茶、冬瓜茶隨他搭配,
後來送來了各種口味ㄉ飲料,讓大家可以喝ㄉ更多元化。

看完光碟之後,大家開始領畢冊(超大本ㄉ),
剩下ㄉ班費,就拜託方叔開車去買披薩當午餐,
就這樣突然陷入一陣混亂之後,大家開始互簽畢冊了。

很多同學滿堅持要我第一個簽畢冊,當然我也有想過簽ㄉ內容,


只是我想了「凡事用心」這四個字之後,就忘了這件事(驚)。
所以當鎮陽拔得頭籌拿畢冊過來時,我也沒有再去多想什麼,
於是在「凡事用心」後面,隨興ㄉ加上了「加油喔」,
這次是我給你們ㄉ畢業感言。

內容雖然沒去多想,但是全班簽ㄉ一模一樣這一點,
倒是我早就打定好ㄉ主意。
為了避免你們說我對誰偏心,
乾脆大家都一樣,才不會吵起來(呵呵)。

還有一點,因為我字寫得很醜,不宜多寫,
於是「千言萬語不如七字箴言」好了(哈哈),
希望大家做任何事都要用心,這樣子成功ㄉ機率才會高,
這就是「凡事用心」。
加油吧!4Cㄉ寶貝們。

接下來就是大家互簽畢冊ㄉ時間了,


我除了出去懇親站和慧瑩老師、肱黑老師哈啦,


以及去系辦晃了一圈之外,


幾乎都在綜429,
看著即將畢業ㄉ4Cㄉ寶貝們,認真ㄉ簽畢冊、

談笑、合照、打來鬧去,這些情景是那麼ㄉ熟悉,


讓原本在半年前用來上檢定課ㄉ這間教室,
在原有ㄉ回憶之外,又添上了好幾筆新ㄉ回憶。

之所以靜靜ㄉ看著你們,幫你們拍照,
是因為過了今天之後,下次全班要聚在一起真ㄉ很難,
我珍惜和你們相聚ㄉ分分秒秒。

你們要我簽畢冊,我也拿出一本筆記本請你們簽,



這個筆記本是北進班ㄉ怡欣給我ㄉ,
原本我拿來寫網誌ㄉ草稿,
現在你們寫上了珍貴ㄉ一字一句,將是我ㄉ珍藏。
(但是很可惜有一、兩位沒有簽到啊~~~嘆)

畢業典禮雖然從下午三點半開始,
但大家早上十點就集合了,等待時間其實滿久ㄉ。
時間雖久,簽畢冊、合照、串門子、家人或學弟妹來訪等等,


大家其實是很忙碌了,感覺上時間過ㄉ滿快ㄉ。

育達因為地處偏遠,再加上典禮時間很長,
聽到不少同學說家人要來,但是你們婉拒了。
至於來陪各位參加畢業典禮ㄉ親朋好友,
有些同學是家人們,有些同學是男朋友(有幾位真是久仰大名了),


長途跋涉,真是辛苦了(感謝)。

等待到了最後,就進入了準備階段,
只見大家紛紛ㄉ動了起來,穿上學士服、戴上學士帽,


是ㄉ,今天不再是拍照留念或是預演,
今天是大家ㄉ畢業典禮。

而我也穿上了博士服,托你們ㄉ福,這是我第一次穿博士服,
閔傑一看到我,就說:「神父,我有罪」(爆),



大家也紛紛地跑來找我合照,


最後大合照時,呈現了一團亂ㄉ狀況,
這個時候,還是必須用書賓大師ㄉ大作才行啊!


經過了漫長ㄉ等待,
屬於大家ㄉ、而且可能是你們求學生涯中最後一場ㄉ畢業典禮,
終於要開始了...

(接下來請看...4Cㄉ畢業典禮(中)應日系大活躍ㄉ畢業典禮


◎相關相簿◎【4C】畢業典禮之一~等待@綜429 2006/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