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放假時就有不少人問我:「暑假要去日本嗎?」
這個學期過ㄉ這麼苦悶,當然要去日本走走,
和我ㄉ老旅伴~~二哥來實現一個多年來ㄉ夢想。

話說當我在名古屋留學ㄉ時候(大概是7、8年前),
我們兄妹倆就不知說了幾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倉敷走走,
但很奇妙ㄉ,這個計畫不知為何就是沒實現,
即使後來兩人各自都有機會去日本,還是沒有去那一帶。

所以當二哥在5月底跟我提起要去倉敷,自然是立刻答應,
唯一ㄉ條件是:不要在6月底,我要慢慢ㄉ改考卷。

之所以想去倉敷,是因為那邊ㄉ風景優美,
想到明天就要去日本,就超興奮ㄉ,
詳情就待我29日回來後再聊吧!

跟之前ㄉ旅行一樣,我會儘量在日本找電腦更新ㄉ,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