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月前,我和朋友去唱歌,
那天由於之前ㄉ事情整個還在一團亂ㄉ狀況下,
我們雖然唱ㄉ盡興,但之外ㄉ時間心情都處於低氣壓。

一個月過後,雙方僵化了,
這陣子有ㄉ沒ㄉ事,讓我ㄉ心情上起起伏伏ㄉ,
於是我又提議要去唱歌,除了晚餐部分不一樣外,
我們幾乎重現了一個月前ㄉ行程:
先去吃大車輪,再去唱歌。

一個月前發生了一件很有趣ㄉ插曲:
當我和朋友面對著萬年大樓在等紅綠燈時,
突然來了個彪形大漢走過來站在我們眼前(讓我大吃一驚),
很認真ㄉ問我們說:「請問萬年大樓要往左走還是往右走?」
我和朋友異口同聲ㄉ回:「萬年大樓就在你背後」
那個男ㄉ這才發現他問了個很囧ㄉ問題,
露出了很微妙ㄉ苦笑跟我們道謝後離去(哈哈)。

所以今天看到萬年大樓時,我們都笑了出來,
回想起來那位仁兄上個禮拜下著大雨卻沒撐傘,
不知道有沒有因此感冒呢?

雖說唱歌可以發洩,不過實在是隔太近,
我又沒學新歌,中古歌上次唱ㄉ差不多了(苦笑),
今天點歌就顯得沒這麼順,不過還是唱ㄉ很過癮就是啦!

現在唱歌真ㄉ很方便,不會唱可以請原唱來導唱,
服務生亂入(哈)時可以按暫停,
最妙ㄉ是,當我唱「美夢成真」時,
朋友居然按到了「重唱」鍵,所以我又重頭唱了一遍,
好樣ㄉ~~還好我很愛唱這首歌(笑)。

今天唱ㄉ歌裡面,有些歌ㄉMV變了,
讓我很不習慣ㄉ是蘇永康ㄉ「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這個MV在捷運開通之初ㄉ木柵線拍ㄉ,當年算是很特別ㄉ存在,
這首歌是翠瑛告訴我ㄉ(還有另一首「Sorry」),
後來我們倆去唱KTVㄉ時候,還滿常點來唱ㄉ,
所以放在這,讓我ㄉ老友也來回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