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49.JPG

姐妹校天理大學所成立ㄉ學會「天理台灣學會」,
在今年為了紀念第20屆ㄉ舉辦,特地來台灣辦研討會,
這個研討會讓我遇到了好多好久不見ㄉ人。

首先,是天理大學ㄉ老師們,
DSC04101.JPG

回想起去年十月我們突然ㄉ造訪,
當時熱情歡迎我們ㄉ老師們,今天又在台灣聚在一起,
感覺上像是去年ㄉ翻版~~只是主客互異罷了!

其中,下村老師是去年天理團時認識ㄉ,
DSC08353.JPG

去年ㄉ天理小老師和我滿好ㄉ,所以我多露了幾次面,
我只是抱著和學生一起去玩ㄉ心態去參加,
讓下村老師對我ㄉ「熱情參與」相當有印象(苦笑),
後來只要有機會,他都會對我相當ㄉ照顧。

還有就是歷年ㄉ交換教授們:
金子昭老師、
DSC04209.JPG

三嶋健男老師、
DSC04085.JPG

太田耕軌老師,
DSC08379.JPG

看到他們真ㄉ超高興~~畢竟曾經是同事。

尤其是太田老師,他ㄉ熱情讓人難忘,
去年去天理拜訪時,太田老師帶我們去觀光,
DSC04146.JPG

今天遇到每位老師時,他都會來個超熱情ㄉ握手,
看到他都會忍不住一直說:「すばらしい」(笑)

天理ㄉ老師們之外,還有兩位很久不見ㄉ人,
一位是東吳研究所時代ㄉ同學(只顧講話也沒拍到照),
一位是名古屋留學時代ㄉ同期(她在介紹發表者),
DSC08382.JPG

這兩位少說有四年以上沒見到面了,
想不到會在同一天出現,實在是太驚奇了。

和他們都是學生時代認識ㄉ,現在每個人都是老師,
畢業這幾年深深ㄉ體悟到日文這個圈子真ㄉ不大,
多在學會上走動,隨時都是小型ㄉ同學會(笑)。

最讓我滿意ㄉ是,今天不用去吃海霸王(哈),
我可以回家看「百萬大歌星」~~大來賓是萬芳喔!
辛苦工作了一天,可以聽到她ㄉ歌聲,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