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倉敷川,
離開前再來看看這個美景

整個旅程因為晚上看球賽的關係,
每天都晝伏夜出(笑)

為了看到早上的倉敷川美景,
我願意早起,
10點不到就熱成這樣,
太恐怖了

=====================

由於岡山縣生產的丹寧布(牛仔褲)很有名,
在倉敷看到了一些丹寧布的店家

有趣的是咖啡廳的椅子是牛仔褲造型,
而且居然有丹寧霜淇淋,丹寧肉包,丹寧漢堡,
沒時間買來吃,只覺得這充滿了色素XDDD

===================

一再提到上次來倉敷是9年前的事,
是有原因的,
那趟旅行被我命名為「兄妹圓夢之旅」,
因為在我留學時代,我們就一直很想到倉敷,
直到我學成歸國過了4年多,我們才成行

所以倉敷在去之前,就讓我朝思暮想,
去了之後,更希望自己以後可以多來幾次

但就跟第一次一樣,要來一趟倉敷,
並不像想像中的容易成行,
這次花了9年,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次

這次非常開心,搭了兩次船,
第一次看到夜景,早上再過去,
我看到了三種不同的倉敷,
非常滿意地離開了

我在地理課介紹過日本的四季經典景點,
其中「夏天賞綠」,當然把倉敷放入

看到照片,就知道我為什麼會介紹了吧!
這裡的綠,讓人難忘

倉敷~期待下次再見

================

回大阪後,立刻和時敏一起來吃北極星,
又去吃不二家的聖代和蘋果汁,
又笑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