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爾普斯得到8金,可說是這次北京奧運最出風頭的運動員,他接受CNN專訪時說,過去4年練習練練到骨折,都值得!不過對於自己的成就,菲爾普斯倒是很謙虛,只說他就專心做自己,只想帶給運動界不一樣的,也表示4年之後的倫敦奧運,他會再出賽。

菲爾普斯一舉拿下8金,創下新紀錄,個人游泳生涯再登巔峰,菲爾普斯說,過去4年苦練終於有了代價。菲爾普斯:「過去4年有起有落,是很棒的4年,歷經骨折,毫無疑問地很棒的4年。」

打破前輩史畢茲36年的紀錄,許多人都說他是英雄,對於這一點,菲爾普斯說,他根本不知道史畢茲是什麼時候創紀錄,他只是專心做費爾普斯。菲爾普斯:「我要當第一個做點什麼事的,要當第一個菲爾普斯,我想要做個改變世界很多的人,然後為運動做點不一樣的。」

菲爾普斯還說,他會參加4年後的倫敦奧運,年紀對他來說,不是大問題。菲爾普斯:「我年紀會比較大,身體比較老,骨頭比較硬,不過我還是能夠競爭,當倫敦奧運來時。」

期待在下一屆奧運放光芒,菲爾普斯說,別人說不可能的事,我越要去做,因為那種成功的快樂,瞬間高出十倍。


【2008/8/19 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